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小狼羊(三)




“咳咳咳咳……”

“九郎,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啊,你这也不能总咳啊”

“没事,没事。我多喝点水就行了”杨九郎摆了摆手,又灌了自己几口水



“水能治病吗?”

张云雷一进门就听见了杨九郎的谬论,伸手抢过他的水,一碰水杯居然还是凉水!


“你真是不想好了!你们也是,任他瞎胡闹,大楠!去接一杯热水,给你翔子哥吃药”说着把手上的药扔给了大楠



“师哥,咳咳……您怎么来了?麻烦您还跑过来给我送药”

“我……我是来找大楠的……顺便来看看你。”张云雷稀里糊涂的解释着


“哦,那我也得谢谢……咳咳咳……谢谢您”咳嗽的满脸通红还强忍着回了张云雷一句


“得了,你可别说话了,歇着你的吧”

张云雷摸了摸九郎的额头

“还好,烧的不太厉害”

给九郎掖了掖被角。

“嘿嘿,谢谢师哥~”

“傻小子乐什么呢!”说



“翔子哥,吃药吧”

“放这儿吧,我一会就吃”

杨九郎看着大楠手里一把的药,浑身的都在拒绝。

“一会儿是什么时候?快吃!”

“嗯……”

“乖~”张云雷接过了大楠手中的药,递到了杨九郎面前


“好吧ヽ(  ̄д ̄;)ノ”

杨九郎就着张云雷的手吃了药,喝了水。


张云雷看他老实的吃了药,就走了


“翔子哥,你怎么我老舅了?”

“?你老舅?”

“对啊,张云雷,我和大林的老舅,咱先生的小舅子”

“哦,我没怎么他啊”

“咦……我可不信,我老舅洁癖晚期!他怎么可能喂你吃药!说!你们两个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诶呀,真没有什么!你放过我吧,我困了”




一晃一周过去了,这一周张云雷总会来盯着他吃药,渐渐的几个人也都熟了,时不时一起吃个饭喝个酒啥的。不过生着病的杨九郎可没那么好的口福了,永恒的一碗养生粥,几道小菜,后来杨九郎干脆就开始搅局了


杨九郎一看他们又要凑局去吃饭了

“不行不行,师哥,你陪我去吃牛肉面吧,我想吃红烧牛肉面了”

“牛肉面?”

“嗯嗯嗯嗯!”

“行吧…”


杨九郎开心的眯起来了眼

“终于不用吃粥了”


“翔子,你喜欢捧还是逗啊”

“我?对我来说,都可以啊。但是我比较偏爱捧”

“为什么?逗不是更出名吗?”

“嗨!我又不在乎那个,我感觉能现在桌子里,三番四抖,托着逗哏、捧着逗哏,比什么都帅”

“不错,挺有想法的”



“师哥,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说”

“您现在为什么不上台说相声呢?”

“我打小学的是太平歌词,近些年才开始学相声,也没有合适的搭档,就一直没上台,现在就主要教学员了。”

“那您还想上台吗?”

“想啊,但是不是现在”

“哦…”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边聊边吃,很快就吃完了


“呦,师哥快九点了,您快回去吧,晚了就进不去玫瑰园的门了”

“没事,我先送你回去吧”

“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就回去了”



一个小时之后的杨九郎就后悔了


“嘶…好疼

我为什么没有抱紧师哥的大腿啊”








 

评论(2)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