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五)

急救车的警笛在城市的上空盘旋

杨九郎被推到了急救室


“九郎!九郎呢?”

头九的兄弟几个听说找到了九郎,也赶了过来


“九郎晕倒了,还在急救。”


“张云雷!不要以为你是师哥就可以随意欺负人

九郎对你怎样,大家有目共睹,你怎么能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受到伤害。。。


“九龄!怎么说话呢?

这次不怪张云雷,是师傅逼他逼的太紧了。”


“师傅,九郎还是不肯回来吗?”


郭德纲沉默的点了点头



“九郎哥真的不要我们了吗?

“。。。。。。"



病房门开了,九郎被推了出来

“大夫,我徒弟怎么样了?”

“病人是过于疲惫牵出了旧伤,剧烈的疼痛和不良的心理状态导致的昏厥,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他的身体可撑不住几次这样的折腾”




“好的,大夫,我们记住了

小宇,你陪翔子去病房吧”

“好”

德云社众人听见了陌生的声音,齐刷刷的回过头来


“郭老师,我是翔子妈妈。”

“大姐,是我没照顾好翔子。”

“不怪您,我自己的儿子,我了解他,这一年来他从来都没有真正开心过。

看他每天不知疲倦一般的工作,我们也心疼,可是我们知道他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

他杨淏翔囚禁的哪是什么杨九郎,真正囚禁的是他自己杨淏翔啊

自从踏进德云社他就再也不是当初的杨淏翔了。

我们也曾想过过,让他放弃相声,放弃。。。张云雷。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我只希望翔子能够快乐,我不会阻拦他做任何决定,但是有些伤害一次两次就够了

我相信您和张云雷懂我的意思。”



“阿姨我懂。。。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杨母走上前抱住低着头的张云雷


“云雷,我知道你是一个好孩子,你没有错,我也同样相信你爱翔子,可是你要学会怎样去爱”

“阿姨,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先走了,翔子公司那边还留下好多事没解决呢?翔子没事了,我也就放心了

他,我就交给你们了”

“阿姨,您放心我们一定照顾好九郎哥”

“对,我们一定会照顾他的”

头九的几个兄弟此刻格外的乖巧

杨母会心的点了点头,转身走了



“呃~疼~好疼~”

杨九郎被胸腔剧烈的疼痛唤醒,意识不清的喊着疼


“九郎!九郎,哪里疼,你告诉我,

医生!医生!”


这可吓坏了张云雷,张云雷攥紧紧的着着杨九郎的手,边喊边哭

张云雷的哭声彻底的唤醒了杨九郎

“辫儿?

张云雷!”


杨九郎意识朦胧的喊了一声,见张云雷依旧慌乱的在喊,只能用力的又喊了一句

“九郎?九郎,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

杨九郎冷冷的回了一句,感觉到张云雷还拉着自己的手,就要抽回来。


张云雷感受到了杨九郎的动作,反而攥的更紧了。

“九郎……我错了,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我是爱你的……

你消失的这一年,我没有一天是快乐的,原谅我好吗?

我知道这一年你对我的保护和帮助……

可是你知道吗,我后悔了,我不要管他什么命运、什么未来。

我想要的就是你啊。。。”


“辫儿,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

只是。。。

现在不也很好吗,上一世我在你身边不也没守护。。。”


“九郎,忘了上一世吧,既然我们已经重生了,这就够了。

而且这一世你把我守护的很好

以后的路我们一起走好不好,你的手我再也不放开了

我要是再松开就罚我S。。。


“别。。。

你我之间不必要发誓。”


听到此张云雷扑倒了杨九郎的身上

“九郎,你终于回来了。。。我真的好想你。"


“咳咳咳咳咳……辫儿……

你要再不起来我就被你彻底送走了……”


评论(1)
热度(136)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