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四)

(想了很久,决定和B站拉齐了

有什么不好的,各位多担待

小透明一个

水平一般能力有限

多谢各位喜爱🙇🙇🙇)




“杨总,这是这一季度的报表”

“好,放桌上吧”



“你别说,咱们杨总真挺厉害的,听说去年受了重伤,出院后都没有休息就回来接手公司了,这才一个季度咱们的业绩上升了10个百分点呢”


“可说的,就是这人有点冷”


“冷?你们一定想不到,咱杨总可是说了六年相声的人”


“你说什么?我可不信”


“爱信不信(* ̄m ̄)”



“你们在聊什么?”杨淏翔出门就听见了他们在讨论相声

“杨总好,我们就是闲聊”


“怕什么,我又不会罚你们”

“嘻嘻,杨总我听说……”

“哦,杨总杨总,小赵说的是,我们听说宣传部计划入军娱乐行业,我们就说,那就主办相声专场呗,您就到了”小王看小赵要说实话立刻抢了话



“哦,那小王,你去宣传部取一下下一季度的企划,我详细的看看”

“好”



“你干嘛抢我的话?”


“你傻!杨总半路退出一定是有原因的,你瞎问啥”


“哦,也是啊”


“别愣着了?快走吧”




“杨总,这是你要的企划书”

“好”

杨九郎看的格外的认真



杨九郎经过仔细斟酌,最终决定进军娱乐行业,先不说此时的娱乐行业正是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就凭他多活的那几年,自是知道什么才是未来的潮流




“杨宇,和宣传部长说,这份企划我和他一起落实,

嘶~”


由于动作幅度太大不小心牵到了他的旧伤


“翔子哥,怎么了?是不是又疼了”


“没事,帮我接杯水,我吃片药就好了”


“哥!我们去医院吧

你不能总是这样的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啊”


“你放心,我心里有数”



杨淏翔出院后就开始了解公司,没给自己一刻喘息的时间

因为他有要守护的人

可是他毕竟是鬼门关走过一趟的人,从出院到现在吃的药不比饭少

每天最折磨他的就是他的腰伤

即使他办公室里的座椅是订制的,为量身他打造的,说是最舒服的,可是这一天下来也让他疼得呲牙咧嘴。

也许是心里头有个念想吧

这个初出茅庐的小杨总硬挺着,硬是打出了一番天地



“走吧,翔子哥,该回去了”

杨宇伸出手作势要扶杨淏翔,每次一

杨淏翔搭上杨宇的手,一步一步的走了出去……


十天以后杨淏翔力排众议,终于说服了各位董事

从此杨氏集团正式进入娱乐行业,当宣布淏云子公司成立的时候,杨淏翔发自内心的松了一口气……


子公司落成那一天,来了很多人,杨淏翔强撑着笑脸应付着来宾

到了最后实在有点撑不住了,只能扶着墙一点一点的往休息室走,一个毛手毛脚的服务生不小心碰了一下杨淏翔,若是平时也许没事,可是现在可坏了,这一碰,杨淏翔眼看就要摔倒了……

杨淏翔本来已经做好摔倒的准备了,毕竟从开始康复训练开始到现在也没少摔……

这摔着摔着也就习惯了


“九郎?”

杨淏翔抬头发现,竟然是张云雷扶住了自己


“谢谢”


“九郎你……”


“不好意思张老师,我现在叫杨淏翔”


“九郎,你是不要你的字儿了吗?”


“师傅,您怎么来了”听见师傅的声,杨九郎忙转过身来。弯腰鞠躬


“呦可不敢,我可当不起杨淏翔杨老板的一声师傅,我就有一个杨九郎的徒弟,去年丢了”


“师傅,我错了,你别生气,别不要我”


“傻孩子,不是师傅不要你,是你不要师傅了啊,这一年了,你可曾回来见过师傅,见见你的师兄弟

如果不是今天在这儿遇见了,你是不是还是不会回来”


“师傅,我……”

听到此话,杨九郎仿佛回到了那段躲在师傅的羽翼下,无忧无虑的日子,那一刻仿佛所有的伤和痛都放大了数十倍数百倍,钻到骨缝里的疼


“咚”的一声,杨九郎跪了下来




“你还是不肯回来吗”

“对不起,师傅,原谅九郎,我还不能跟你回去,对不起,师傅……”杨九郎实在支撑不住了晕了过去



“九郎!九郎!!”

“快,快送九郎去医院………”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