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番外之依旧甜甜的爱情


☺️☺️☺️番外来了哦



杨九郎!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怎么啦!张云雷你又吼我!”


“我错了我错了!但是九郎,我不是担心你嘛!”



“我……又怎么了”


“你说你怎么了,你背着我干嘛了?”


“我?我什么都没……”

张云雷见他还要否认

把杨九郎的手机摆到了他的面前


上面写着明晃晃的写着“男子受孕”


“诶呀,你干嘛看我手机呀”杨九郎害羞的抢走了自己的手机


“你呀你呀!净给自己找别扭,爸妈都没逼过我们,你又何必么”


“可是我喜欢啊”


“……九郎我……”


“磊磊,你不要多想,我喜欢孩子,喜欢属于我们的孩子”杨九郎见张云雷低着头,挫着手,难过的样子,急忙跟他解释,生怕张云雷钻牛角尖


“可是,宝贝儿,这太危险了,本来你的身体底子就不好……”


“我已经好很多了,你要相信科技,现在已经2025年了,国内同性已经合法了,又有那么多成功案例,不怕不怕的。”


“可是……”


“哎呀,别可是了,来来来,跟我一起看看”




张云雷看着受孕过程那么痛苦,直接就抢走了手机


“不行!就是不行!”


“张云雷,那你就别想上我的床了!”杨九郎说着回到了卧室,锁上了门


“九郎,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同意的!”




“叮~”

“九郎,你先冷静冷静,我有事,出去一会儿”


“哼!居然敢离家出走!好啊,我也走”



杨九郎查了查自己原来看好了的医院

“就你了,我就不信,看我做完了你还能怎么着!”


张云雷刚到单位就后悔了。

心想“九郎还气着呢,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

好处理完事情就急忙回到


“九郎我回来了,九郎?”



张云雷走到卧室门口,打开门发现九郎不见了!

张云雷急忙给九郎打电话


“嗡嗡嗡……”


九郎并没有带手机,张云雷一打开灯发现杨九郎很多的衣服用品不见了


张云雷吓坏了,急忙联系九郎身边的人,结果都说不知道去哪了




这时候杨九郎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

“你好,你在**医院消费***钱,余额……”

张云雷看见短信后立刻奔向了医院



“你好,这里有一个叫杨九郎,哦不,杨淏翔的吗”


“我帮你查找一下……

有的,在820VIP病房”


“好嘞,谢谢”



“咣!”


“?”杨九郎被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


“杨九郎!你要气死我”


“嘿嘿,谁让你不同意了,再说我不是给你线索了吗,你也找到我了啊”


“你啊你啊,我该拿你怎么办”


“hhhh你过来,我告诉你怎么办”


“?”张云雷好奇的走了过去




“跟我生孩子呀!哈哈哈哈……”杨九郎笑着躺了下去,笑的脸红了,眼泪也出来了,好看的小手拍着自己的小肚子,丝毫没有感觉出自己说了一句多么撩人的话



“这可是你说的……”


“?”


杨九郎听到了张云雷的话,意识到了不对!

再看张云雷居然锁上了门。


“别别别,我还没……”


“?我可是等不了了”说着爬上了床


“好了好了,我服了你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




“九郎,我真的舍不得你遭罪”


“你要舍不得我,就好好配合我,照顾我啊”


张云雷搂着怀里的杨九郎,心疼的亲九郎一口又一口


心想“生孩子我老婆多遭罪啊,而且要是真生了,就又多了一个人抢我老婆了”

就是不想答应


“你答不答应!”


“……”


“好,那你就下去吧!”一脚把张云雷踹了下去



“宝贝儿,我真的不想你受苦,我也不想多一个人跟我抢你”张云雷跪在地上,趴在杨九郎身边


“……你就是个傻子!


我!什么时候不爱你?!无论什么事候我都最!爱!你!”





一年后




“哇!……”


“恭喜恭喜,生了一对龙凤胎,娘仨都很好”




“九郎,辛苦你了”

“辛苦什么,我爱你们啊”



三年后



“张小九!杨小云!你们俩从你爹身上下来”


“不!”

“不!”



“诶呀,没事的没事的,不沉”

“你就惯着吧!等你腰疼的,我看你就是忘了揣着他们俩的时候遭的罪了”


两个孩子听到这话,立马从杨九郎身上爬了下来,满脸的心疼的看着他们的爹爹


“爹爹疼吗?”张小九轻轻的按着杨九郎的腰

杨九郎蹲了下来,摸着张小九的头


“爹爹不疼,都好了都好了”


“爹爹,我和哥哥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陈小云拉住爹爹的手,睁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杨九郎说


“好~好~以后爸爸和你们一起照顾爹爹……”




2030年的封箱庆典


“听说了吗?今年有“小”惊喜”


“是不是小云小九?”


“嘘,据说是呢……”




德云社封箱庆典的后台


“小云小九,过来,爹爹帮你们穿大褂”


“哦~哦~穿大褂喽~”两个小人,从叔叔大爷的包围里跑了出来,奔向了爹爹的怀里。


“呦,又沉了不少”





“走吧,磊磊,到我们了”


“走喽走喽~~”



自此德云社的舞台上有了第一对儿少儿走秀,别说,还挺精神


一家四口,整整齐齐,幸幸福福……





(我好吧,甜甜的番外来了)







评论(5)
热度(2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