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小狼羊(五)



“九郎,你的手怎么样了?”


李九春一早醒来就来问杨九郎的手

刚一进宿舍就看见,杨九郎愣愣的盯着手

“哥,我感觉有点不好。”杨九郎抬起头来对李九春说


“……”



李九春拆开纱布一看


“我去,都tm变形了,你丫不疼吗?晚上怎么不叫我们,走走走,快去医院……”


“哥~我不是也是心疼你们今天还得上课吗,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去就行了,你们好好上课吧,回来还得给我补课呢”


“翔子,这不行啊,去医院没有人陪你怎么能行呢?”


“没事儿,哥~我就是去处理一下,没啥大事,有事我叫你们不就好了”


李九春拗不过他,只能帮他收拾收拾床铺,洗了把脸,送他出门了,还不忘一顿叮嘱

“千万别硬撑着,有事叫我们”


“好嘞,哥哥”



杨九郎到了医院,本以为没多大事,虽然疼是疼了点。一拍片儿,好家伙,小拇指粉碎性骨折


“啊?那怎么办啊,大夫?”


“需要打钢板手术,准备住院吧”


“?大夫,不至于吧,我就是手坏了,还要手术住院?”


“先生,您这伤,要不是因为皮下脂肪比较厚,您的骨头就戳出来了,已经耽误了一个晚上,在不手术治疗,您这小拇指就真的烙下残疾了”


“啊?好吧,可是打钢板是不是很疼啊……”(手术多疼啊)


医生见杨九郎听到手术两个字,皱到了一起的脸,笑着说了一句


“不手术,以后更疼!”


“哦~”


“你家人来了吗?”


“没有,在国外”


“朋友也行”


“也没来”


“那就赶快联系啊,得抓紧手术啊”


“哦”





杨九郎托着受伤的手,跟着护士办理了自己的入院手续。


好不容易坐到了自己的病床上,看了看一片白的病房,心里莫名的难过,拿起了手机开始求救


“九春哥,医生说需要手术,需要人来给我签字办手续,我爸妈不在北京,只能找你了”


叮叮……


李九春的手机响了


正在和张云雷讨论唱法的李九春,一边急忙掏出了手机查看消息,一遍和张云雷道着歉说,有急事要去处理


张云雷点了点头


回到休息室的张云雷,总感觉心神不宁的


他刚才无意间看见了李九春的手机屏幕,发现是杨九郎的消息,还有医院,手术,什么的,再一想今天,那个傻小子确实没有来上课,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呢?



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决定给杨九郎打个电话




“喂?”


“喂,师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就是今天在高老师课上没看见你”


“哦,我请假了,我手伤了”


“怎么回事?”


“嗨,和几个小混混……

啊不,和几个小兄弟一起走,不小心摔倒了”


“?要紧吗?”耳尖的张云雷没有拆穿杨九郎


“没事,做个小手术就行了”


“好,那你好好休息,我有时间去看你”


“那师哥能帮我带个东西来吗?”


“什么东西?”


“我的录音机藏在排练室的柜子下面了,您能帮我拿来吗?我在这儿太无聊了”


“行”


“好嘞……谢谢师哥,师哥最好了……”


“嘟~嘟~嘟……”


“什么嘛,这么快就挂了,本来还想再聊一会儿的,李九春也是,买个洗脸盆也要这么久吗?

小爷我孤单寂寞冷啊”


杨九郎说着把自己扔到了病床上











 

评论(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