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完结)


💛💛🙇💛💛


手术灯灭了,医生走了出来

“医生,怎么样?”

“放心,手术很成功,但是一定要多注重休息,建议着一年都不要大动了,只要现在休息的好,以后多注意就好,恢复的好,上台演出没问题”

“好,太好了!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不久,九郎被推了出来,张云雷俯首,对九郎轻轻的说

“九郎,快快好起来,我等着你嫁给我”




当杨九郎被允许出院的时候

直接被师娘王慧“拎”回去玫瑰园了,师娘可是不放心这俩孩子自己在外面住。

这一年的时间说快也快


俩人一个拍杂志,赶场子;一个安心养病,处理公司事务

不知不觉中一年过去了了,张云雷杨九郎又一次来到了南京医院检查



“恭喜两位,恢复的很好,可以尝试上台了,但是依旧不可以大意啊”

“磊磊!我可以上台了!太好了!太好了!”

“别跳!刚说你不要得意忘形”

“哦~”杨九郎像极了被训的小猫,蔫蔫的低下了头

“你啊你啊!”张云雷伸出手点了一下杨九郎的头袋


“回家吧,傻媳妇儿”

“好嘞!”



回到玫瑰园,俩人第一时间告诉了师父师娘,师父师娘也高兴坏了,看这两个孩子开心的样子,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既然,身体好了,你们两个是不是得定下来了,等了你们一年,也没个准信儿”

“师父!你都知道了?!”

“我又不瞎!”

“那您不早说!我们想了一年都没能说出口”

“儿啊!你们虽不是我生但是我养的啊!我怎么会不知你们的想法呢,你要记得,无论怎样师父都在你们身后”

杨九郎走到师父身边,缓缓的跪了下去

“师父,是我们不对,师傅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对得起师父,对得起自己”




人生在世,有苦有甜,最重要的不就是对得起自己嘛


他们上一世,因流言蜚语,松开了彼此的手


这一世,因前路艰难,也曾错过了彼此的真心


他们对得起所有爱他们的人,唯独对不起自己,和彼此的一片真心


所以他们向师父许诺,从此不负余生,不负彼此


人生很短,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在哪一秒终止

然而我们可以





俩人的婚礼没有大操大办


有两家人、身边挚友祝福就够了


过程很短

两杯酒、两枚戒指

足矣


礼堂的门打开的一刹,明媚的光洒了进来



顺着光影

杨九郎走了进来


一身简单的红色刺绣大褂

一步,两步,三步……




“噗通…

噗通……”

听,这是哪俩颗真心在为彼此而雀跃呢?



张云雷牵过杨九郎的手

两人站在舞台中央


看着彼此深情的眸子

这眼中有数不清的深情,也有化不开的甜蜜




上一世,太多的纷纷扰扰

他们之间有太多的不得已



幸好

这一世他杨淏翔抓住了张磊的手

他张磊接住了杨淏翔的真心



纷纷扰扰两世

失去过、放弃过、痛过,苦过

还好

最终他们还是做到了无论台上还是台下,我都在你身边

最终他们还是一起走向了花团锦簇

最终他们也成了灯彩佳话




从此这紧紧攥在一起的手,永远都不会因纷扰尘世而分开


从此这紧紧贴在一起的真心,为彼此而跳动

生生不息!











(意料之外的完结,意料之中的结局,我的文也许结束了,也许没有。因为我不喜欢终止

感谢一路陪着回来系列走过来的小伙伴们

回来不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却是第一部让我认识了你们的文章

才疏学浅,能力有限,我知道回来有很多的纰漏,也有很多的不足,所以有可能的话,有一天我会从头修改一篇,一发完。

毕竟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设定,但是说实话,一路写来,我的内心变化很多

第一次有有了那么多关注我的人,惊喜,也害怕。可谓诚惶诚恐,只希望我没有辜负你们的喜欢

在此对于朋友们的喜爱,表示感谢

评论(25)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