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八)

“师傅!我来了”

“嗯,翔子也来了。”

“哎,师傅,我来了”

“怎么样翔子,?

最近身体怎么样,能去封箱吗?”

“?”

“我能!

师傅,这也是我今天来的原因”

“好,这两天准备准备吧,但是一定要小心身体,别为难自己”

“您放心,我心里有数”

“爸爸……”张云雷刚要答话


“别聊了,吃饭了”师娘做好了饭招呼师徒几人吃饭

“哎,好嘞,我们这就来”师傅起身走向了餐桌

“走啊,愣着干嘛。”

“好嘞,磊磊,走了走了”杨九郎紧了紧张云雷的手

杨九郎怎么会不知道张云雷在想什么,但是他想陪他回到舞台,一年多了,磊磊等的时间够久了


吃饭过程中,张云雷第一次没有和杨九郎腻咕,静静的给九郎加菜

“诶诶诶…”九郎急忙抢过张云雷里的筷子

好家伙,刚给他加完猪肉,就往嘴里搁,还是不是回民了

“你抢我筷子干嘛!你又不能用?!你要吃什么?我给你夹”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的手满脸的不解,杨九郎的右手一直都没恢复好,一直都用勺子吃饭,怎么当着师傅的面抢自己的筷子呢?


杨九郎拿着筷子打了他一下,张云雷一愣,看着杨九郎手里突然醒了神,又去厨房换了一双筷子


俩人吃完了饭,张云雷作势要抱杨九郎回到客厅

“磊磊!我自己走就好了,你去帮师娘收拾桌子吧”

“可……”

“嗯?”

“好吧,我去”


两人吃完饭和师父师娘刚聊了一会天,张云雷就说九郎到吃完休息的时间了,就不打扰姐姐姐夫了,没给杨九郎说话的余地就搀起九郎往外走


一会到家,张云雷就抱着杨九郎坐在沙发上,一句话也不说,给杨九郎揉着右臂

“磊磊,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

“翔子,我担心你的身体,不想你去参加封箱演出

可是……我又有私心,我想和你站在舞台上表演

我……”


“你个傻子!

我不是都和你说了吗,我没事”

“可是,翔子,我担心你啊。

我体会过那种痛,我更见过你疼得死去活来的样子。

不行,九郎,我们不去了好不好,我可以等,真的!我们再等两年好不好?”

“磊磊,你知道的我想和你一起回到舞台上,就不会在乎那些疼,并且,磊磊,我们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我的伤我自己清楚,不是一年两年就能养好的,也许要五年,十年…

难道要等我们都老了再上台演出吗?

你相信我,真的没事,你看上一世你不是也都熬过来了吗?我相信你能照顾好我”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的眼睛,那双不大但却容纳了所有温柔的眼睛,他投降了。

“好,我答应你,但是你要好好听话,好好吃药,好好休息

既然你决定回来了,那你就把公司的事放一放,千万不能累到自己,记住了吗?”

“好~都听磊磊的”



转眼间到了张云雷的生日,杨九郎一早乖乖的送出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哄着张云雷去了三庆园。

张云雷走后,急忙拿出手机,远程遥控头九兄弟们给自己送东西

“兄弟们,我要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必须滴!”

“瞧好吧您内”


不一会儿,头九的兄弟们风风火火的来了,带来了一堆瓜果蔬菜,还有气球拉花等等

这可是杨九郎想了好久的生日派对,上一世俩人出了名之后很少有机会一起聚会,这一世又分开了那么久,自己身体也不允许。真好,趁磊磊过生日,大家一起聚一聚


杨九郎亲自下厨做了张云雷最喜欢吃的黄焖鸡和拿手的炒饼,虽然只有两个菜,但是走出厨房的时候,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湿透了

“你啊你……还真是不顶用啊”


杨九郎讽刺地看着自己的右手。





一年一度的封箱演出开始了

开场秀里多了一对耀眼的搭档



一个惊艳了岁月

一个温柔了世界

两双眼眸饱含的是众人眼中看不懂但是却被温暖了的情



两人十指相扣,一步一步走到前,站立,鞠躬

台上的师兄弟响起了如雷的掌声和呐喊

台下的看官只知是两位的光彩,却不知

师兄弟们见证几多心酸


站到捧哏位置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



“还好,我又握紧了你的手”

“还好,你又抓住了我的手”

俩人相视一笑




(再没有存稿,以后的路,怎么走

还请您慢慢的看,我,慢慢的说)

评论(9)
热度(175)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