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番外一(甜甜的爱情)

我怕了你们了,决定写一个番外


“九郎,你怎么起来了,快回去好好躺着。。。”

“没事,我就是看时间估计你要回来了,给你熬点粥。”


“好了好了,我抱你回去躺着吧”

“哎哎哎,干嘛啊?

放我下来,我能自己走“

“走什么走,是谁昨天腰疼的睡不着觉的!”(别瞎想,单纯的腰疼)

说着不顾杨九郎反对,抱着他坐到了沙发上


虽然距离那一年的劫难,已经过去五年了,可是杨九郎的身体一直都是时好时坏的


说到底还是当年没有修养好,以至于一下雨阴天,杨九郎的骨头就会像被碾碎了一样的疼


每到这时张云雷就会把杨九郎抱在怀里,用自己的体温温暖杨九郎,杨九郎也会出奇的放任自己懒洋洋的窝在张云雷的怀里,和他聊着天。。。


"九郎,姐姐让咱们晚上回玫瑰园吃饭,你想回去吗?


“好啊。”


“九郎,可是我不太想去,你的腰还疼着呢,要不咱过两天再去吧。”


“哎呀,我都说了,我没事了

再说,我也想吃郭家菜了,好久都没去了,

磊磊~~”


“好吧,那你要答应我去了以后好好的待着,别总和安迪瞎胡闹。”



“小翔子来了,快快快,让师娘看看

哎呀,是不是又瘦了?

张磊!你是不是没好好照顾翔子”


“我冤枉啊。。。"张云雷在线欲哭无泪。


"师娘,我没有瘦,磊磊照顾我照顾得很好。”杨九郎急忙替张云雷说话


“晾他也不欺负你。”


“九郎,来了?”在厨房炸酱的郭德纲听见外面热闹的声音,知道是九郎来了,

装了盘,走了出来


“哎,师傅,我来了。”九郎急忙起身迎师傅



“哎?你干嘛拉我。”


“你的腰不要了,不要乱动。。。”


“好好坐着吧

九郎,最近身体怎么样?”


“好多了师傅”


“好了就好”


“师傅我想回小园子了”



“杨九郎!”张云雷被杨九郎猝不及防的一句话吓到了

杨九郎,捏了捏张云雷的手,示意他不要说话



“九郎,你的身体真的可以吗?”


“师傅我的心里有数,我知道,我也该回家了”


“好。。。”


“不好,师傅你不能答应他,他昨天还腰疼的睡不着呢!”


“角儿!我真的没事,我们已经一年没回过小园子了,那是我们的家啊。

正好,这段时间我们没有商演,也还没有其他安排,那我们不如就回去说一段时间,姑娘们也一定很想念小园子的我们啊。"


“好吧。。。

但是,你不能强撑,记住了吗?”


“好~~~”


“行,既然你们商量好了,那就自己跟队里安排吧。”

“好嘞,谢谢师傅。”



三庆园

“今天呐是个好日子。

“怎么说呢?”

“有人回家了。”

“???”

“风云吹不散!”扶着杨九郎上台的张云雷喊了一句

“长久郎相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有请,张云雷杨九郎带来论捧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