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三)

“老大,你买的这么多水果,九郎哥能吃完吗?”

“有什么吃不完的,九郎伤的那么重,不得在医院待个一年半载的,得多买点,多补补,什么时候想吃,什么时候都有,你知道什么!”


“咦?这屋里怎么没人?九郎呢?”

“你们是谁?”护士见一帮大老爷们疑惑的站在门口,上前询问

“我们是这屋病人的朋友,他人呢?”

“哦,你们说的是杨先生吧”

“是,就是他”

“他已经转院了”

“转院了?他的身体怎么能经得起这么折腾呢!

谁让他转院的?!”

“病人自己提出的,也是家人同意了的”

“那麻烦问一下您,您知道他转到哪了吗?”

“这,就不该我知道了”

“?”

“?”

“?”

“?”

“?”

“?”

“好,谢谢您”九良道了一声谢,带着发蒙的头九兄弟走了。出门的路上九龄不停的给九郎打电话了收到的回信都是

“您所拔打的电话是空号……”

那一刻,他们慌了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找师傅呀”


“师傅!师傅!九郎哥转院了,您知道他去哪儿了吗?我们联系不上他了”

“九郎前段时间跟我告了一个假,说是累了……”

“师傅,九郎…

九郎会不会不回来了”

“放着吧孩子,他会回来的,他爱相声,也爱我们德云社,否则也不会受这么严重的伤…

他说过,让我等他,他就一定会回来的,他这个孩子,守信着呢”郭老师说着也留下了泪…


“孩子,你一定要走的那么彻底吗”




“不要走,辫儿!不要走!”杨淏翔在东京的病房挣扎着要醒来

“翔子?翔子,醒醒,醒一醒

妈妈,在这呢”


“妈?这是?”

“翔子,我们在东京的医院呀”


“哦”


“翔子,你……”


“妈,我没事,不用担心”


“好,你好好休息吧,有什么事叫妈妈”


“好,妈,辛苦你了”


“跟我客气啥,只要你好好的,比什么都强”


“妈,你放心,杨淏翔回来了,我会好好养伤,以后好好接手爸的公司

之前的就算是都过去了,也别提了好吗?”


“好,快睡吧,妈走了”



杨淏翔静静的看向窗外的异国他乡

整整两个月,

他的伤好了很多



他咬着牙

慢慢地可以独自坐了起来

慢慢地可以抬起右手

慢慢地第二次学会了写字、吃饭

慢慢地


整整两个月,

他也真正的亲手埋葬了一个活泼可爱的杨九郎


三个月后

杨氏集团少东家正式上岗了……


一身西装,英姿焕发


“小杨总,好帅啊”

“可惜了,不良于行啊……”

“被瞎说,小杨总就是受伤了,好像还是为了一个人……啧啧啧啧啧~”

“听说之前可是一个阳光开朗的人儿,受了伤后被人丢下了,可惜了这么好的人”

“唉……”











评论(9)
热度(132)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