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二)



医生听到呼叫声立刻赶了进来,推开呼救的张云雷

一番急救过后,杨九郎被推进了手术室

张云雷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句话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可是……

可是他也不想啊,他何曾不想好好的陪在翔子身边,一生一世一双人,奈何……


每天晚上他都会被噩梦惊醒

噩梦里永远都是翔子被粉丝追车翻下高架桥的场景

他怕了…他真的怕了

哪怕,哪怕从此他们没有交集

也好过他眼睁睁的看着翔子离开……

他该怎么办?他到底该怎么办?!



“张云雷!我哥怎么样了?!

我问你呢?!”原来是杨九郎的兄弟,杨宇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张云雷面对杨宇的逼问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张云雷,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你就走吧……”


“可是,可是翔子还没有康……”


“可笑!你认为有你在我哥会好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


“你没必要和我道歉,路是你选的


张云雷你辜负了叔叔阿姨对你的信任和翔子哥的一片真心”


“我……走了

你好好照顾他”


张云雷走出了医院,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他知道如果他真的走了就真的再也没有机会了,可是……他原谅不了上一世的自己,也原谅不了上一世的命运,他无论如何都不能冒险了……


“疼!好疼!”


“哥,你醒了?”


“磊磊?”

杨九郎迷迷糊糊地醒来见到身旁有人,以为是张云雷


“不,我是杨宇啊,哥。”


听到这句话,杨九郎心中残存的一点希望破灭了,他原以为,他的磊磊会留在他身边的




他知道他醒来到现在张云雷几乎就没有真正放心过

他使尽浑身解数,他向他撒娇,他哄着他,劝着他,多疼都要逗他开心

可是!

为什么还是留不下他呢

他还是选择了离开了自己


“小宇,帮我联系我爸妈吧,我要转院……”


“哥,你的身体……”


“我没事”



“叔叔阿姨,张云雷……”


“我知道了,云雷已经和我们说了,翔子怎么样?他有什么打算?”


“翔子哥说,他想转院,想离开了”


“好,你和他说,我们今天就回去,有什么回去再说”


“好。”




“喂,师傅,我是翔子,我想跟您请个假”


“儿啊,你和小辫儿怎么了,小辫……


“师傅!对不起……

儿子有点累了,跟您请个长假,行不?”


“唉,好吧

师傅答应你,可是……

你要记得回来销假,你要记得爸爸和你的兄弟们在德云社等你回来”


“哎,

好嘞”




撂下电话的杨淏翔,满脸泪水


谁都不知道他有多爱德云社


他从小喜欢相声,为了能成为台上那个说学逗唱的人,他杨淏翔扔下家里的公司,从头开始学习曲艺,其中的苦与难,岂是辛苦二字能够概括的!


他上一世克服千难万难,成了他偶像的徒弟,走到了他的角儿身边,陪着他的角儿打下一片天……都说他是最幸运的人,其中辛苦冷暖自知啊

而现在他选择离开,也不是因为张云雷放手,

他又何曾不怕呢?那么多的流言蜚语,那么多的明枪冷箭

他不想让他的角儿再受到任何伤害了


所以,不如就如了他的愿,在背后好好护着他,看着他成角儿、成仙

而这不也是他,杨淏翔,最大的愿望吗?




在这场爱情里

张磊为守护杨九郎,放弃了爱

杨淏翔为守护张磊,放弃了……

杨九郎。


评论(8)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