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一)

在张云雷的细心照顾下杨九郎的身体也在一日一日的转好


九郎的伤和上一世的张云雷重伤在腿恰好相反,表面上的伤好的比上一世快了不少,只是九郎的右手一直都没什么力气,还是举不起来,张云雷每天都会给九郎按摩,但是却是一点起色都没有,心里很是着急


“磊磊,你不要担心,慢慢就好了,说相声用嘴又不用手”

“是不用手,可是你不疼吗?别想骗我!”

“好了好了……不按了不按了,一会儿你该累了”


“九郎,那我去给你找点吃的吧,你想吃什么?”

“黄焖鸡?”

“好啊,我也好久没吃了,我去给你买”



“当当当……”

“进”

“翔子哥你的身体”

“已经没什么大事了,你怎么来了?”

“对不起哥,是我没有及时赶到,害的你受了这么重的伤,

“不怪你,我也没想到会发展到这一步,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还是好好的吗,别放心里

那个人怎么样了”

“您放心,那个杂碎已经被我扔到监狱里了,相信里面会有人好好照顾他的

郭老师也通过您让我送过去的文件,肃清了德云社底部演员。你可以放心了”

“你办事我放心,我爸妈怎么样,我醒来以后就见过他们一面,我睡着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叔叔阿姨去国外了,说是被你吓坏了要出去散散心,嘱咐我别打扰你和张云雷,但是也得照顾好你”

“?(不打扰?)

好了,我知道了,最近辛苦你了

你帮我和我爸妈说一声,我很好

还有告诉他们,我答应他们,等我好了我和磊磊会慢慢接手公司的”



“九郎,饿了吧……”张云雷捧着两盒饭急急忙忙地跑了进来

“没事儿,不急”

“这位是?”

“哦,这是我家里的兄弟杨宇,过来看看我”


“哥,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好”

杨九郎明显感觉到他家的小朋友不开心了,一直到饭都快喂完了,也没见磊磊和自己说一句话


“啧,今天这黄焖鸡味道有点怪啊”

“哪怪了?”

“我怎么吃到一股子醋味”

“谁吃醋了?!我可没有!

我告诉你杨淏翔我可不会吃你的醋!”

“好好好~你没有~

那是我行了吧


哎呀!现在都没人关心我喽”

“你也是瞎了心了,我怎么不关心你了”

“嘿嘿,我就知道我们角儿最爱我了

我没骗你,他真的是我家里的兄弟,我爸公司的……”



“他来干什么?是不是叔叔阿姨怪我照顾的不好……是不是……”

“呦呦呦?怎么了?怎么了?

不是不是……


怎么可能?我们角儿照顾我照顾得那么好,我爸妈怎么会怪你呢”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紧张的样子,心疼极了

他的磊磊,什么时候学会这么小心紧张了



“我爸妈是不是和你说什么了?”

“没…没说什么”

“辫儿,你看着我,不要骗我”

“我……叔叔阿姨确实找我了

他们说想要让你离开我离开德云社

是我……我求他们,让我留下直到你身体恢复再……”


“再离开我吗……”

“……”


“我现在就给我爸妈打电话……”


“别……翔子,是我,叔叔阿姨给了我机会,可是我放弃了”

张云雷的声音越说越小,他感受到九郎灼热的目光,仿佛要把他烧成灰,说完张云雷转身就要走


“张云雷!!!”见他要走,杨九郎腾的一下坐了起来,急忙拉住张云雷


杨九郎本就碎裂的腰椎这时发出了强烈的不满的信号……


九郎被疼得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九郎!九郎你…你快躺下……

我…我去叫医生”


“不,你说清楚,什么叫你拒绝了!”

“九郎,我求你了,我们先叫医生行不行”

“张磊,你答应过我的,你会一辈子托住我的真心,你这又算什么?又算什么?!你又要和我分开是吗?!”


张云雷看着脸色苍白的九郎,一句又一句的嘶吼着,直到他的嘴角都开始向外洇血,晕了过去……




“翔子!翔子!!

医生!医生!快来人啊……”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