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Rainbow is really beautiful

回到过去(十)

习惯了睡前一更🤔


正文:

呦,出息啊,头九的凑一起还能这么安静”张云雷进门看见头九的几个静静的守在杨九郎身边


“师哥回来了,嘿!九郎身子还虚着,聊着聊着就睡着了,您回来了,没什么事我们就走了”


“嗯。”


张云雷一进门满心满眼的都是杨九郎,头九的几个很自觉的闪退了,头九的几个就灰溜溜的走了




张云雷静静的坐下来,看着他的九郎,忍不住伸出手轻轻的描摹起九郎的眉眼


原来的九郎很胖,胖乎乎的脸,窄窄的眼睛,一撮栗子毛可爱极了,像极了一个年画娃娃,后来九郎慢慢瘦了下来,少了原来的可爱,但是却多了些帅气


而这次的劫难,提前磨走了九郎不少的肉肉,张云雷暗暗想一定要给九郎补补


“磊磊……”


“你醒了,我去给你倒杯水,润润嗓子”


“好”


“来,九郎我扶你起来”


“嘶……”


“怎么了,怎么了!哪疼?”


“没事没事,不用担心……”


“杨九郎!你能不能不要总说没事啊!……”


“……”突如其来的指责让九郎一时无语


“对不起,九郎,我也是一时着急”


“没事~哦不,没关系,磊磊,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你爱着我呢,正巧,我也爱着您呢


✧*。٩(^㉨^*)و✧*。”


张云雷被自己家的卖萌哄自己的九郎弄得又感动又想笑


“噗呲……”


“你看,笑了吧,你等着,还有呢”




“你看这是几?”说着把食指一弯


“九?”


“错了,错了!这是起7,这才是9”说着又摆了一个九


“嘿嘿😁,你可真有才,哪学的!”


“岳哥啊,有才吧”




你看就算杨九郎躺在病床上,他依旧能哄着他的角儿




“杨九郎是吧,该吃药了”


“嗯?又吃药了?磊磊能不吃吗,我吃的要比饭都多”


“那可不行,不听话了不是?之前是谁一直说我不听话,不好好吃药,不好好吃饭的?!”


“哦(´-ω-`),是我,可是?”


“可是什么?”


“好吧ヽ(  ̄д ̄;)ノ


我吃~我就是不想吃而已”


“乖,张嘴~”


“啊,呸呸呸呸…真难吃”吃完药的九郎一直吐着舌头嫌弃着药难吃




张云雷看着变相撒娇的九郎,开心的笑了,看着搞怪的杨九郎,仿佛回到了两人一起挤出租屋吃一碗面的日子


“傻berber”




从此以后,住院部多了一个小伙子,平时再疼不吭一声,哪怕有一次因为胸腔恢复的不好导致了二次出血,都硬是咬牙挺到了护士查房,硬是咧嘴笑着说“护士姐姐,我有点疼~”说完就晕了过去


护士看着九郎满脸都是汗,左手紧紧攥着床单,心下不好,立刻叫了医生,还好护士来的早,发现的及时,没有大碍。吓得住院部的护士倒吸一口凉气,从此都会多留意一下这个傻乎乎的小伙子


可是吧,这个小伙子整日里一看见一个瘦高的小伙子,一有点小疼小痒的,就会又闹又撒娇。也是,另一个也愿意耐心的哄着。

可是谁也都知道,真疼厉害了,这傻小子从来不会当着他面说。大家伙儿看着这俩人既心疼又时常嫌弃这俩人儿经常撒狗粮

评论(5)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